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2-27 08:50

七天多螺旋升级版,淘宝黑搜技术解密

《七天多螺旋升级版,淘宝黑搜技术解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多螺旋理论就是在原有的销量基础上多出了加购、收藏、点击四大螺旋为主,其他辅助为辅的7天螺旋技术,从PC端起步,分PC和手机端销量,销量从第一天到第七天按照转化来...

因为在淘宝系统的维度这么多的时候,如果你要做到百分百成功,估计要把系统的维度都摸透,之前有大牛统计过,大概可统计维度有89项,剩余的不可统计更多,那么我们如果要完美,也许我们要7天89螺旋大法呢~89个螺旋之间又有相互的概率和相对关系,那么大一个数据库,和真实的产品数据其实也没差了~所以一个好产品是自带N螺旋的,只要你前期稍微启动一个螺旋,剩余的螺旋自然而然的起来了~所以产品力真的很重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