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2-09 11:05

淘宝排名技巧:宝贝权重深度解析!

《淘宝排名技巧:宝贝权重深度解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使用关键词的宝贝越少,下架时间权重在总权重中占比越低,反之越高...

这个范围很大,店铺权重顾名思义就是我们店铺的整体权重,和宝贝权重差不多,但是店铺权重是对一个店铺的整体优化,店铺权重好了,我们上架产品,每个宝贝自然会有排名,会有流量,对于后期单品优化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

店铺评分,也称:DSR动态评分(Detailedsellerratings),是指在淘宝网交易成功后,买家可以对本次交易的卖家进行如下三项评分:宝贝与描述相符、卖家的服务态度、物流服务的质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