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2-08 14:22

淘抢购“站外引流”营销工具--聚人气介绍

《淘抢购“站外引流”营销工具--聚人气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外引流--聚人气”玩法概述:参加淘抢购商家审核通过获得排期后可设置淘抢购店铺红包,淘抢购店铺红包可用于购买店铺中的所有商品(且订单中必须包含参加淘抢购活动的商品)、优惠不计入天猫、聚划算、淘抢购最低价;设置好以后,从预热期开始在无线的相关页面即会展示红包信息,供用户抢领;用户抢领到的是红包任务,还须去做任务即分享拉人,当拉齐3人才可抢得1个淘抢购店铺红包、拉齐6人可再抢得1个,同店铺每用户最多抢得2个红包...

5、多营销工具互斥:站外引流聚人气红包会与淘宝天猫的预售、天猫营销中心的店铺优惠赠品、天猫营销中心赠品宝、天猫营销中心跨店满减、淘宝的`满返`工具等营销工具存在互斥或者叠加风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