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2-06 11:15

标题优化技巧——写一个高效的标题要这样干(四)

《标题优化技巧——写一个高效的标题要这样干(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就比如说,想给一款毛衣写一个标题,按照第三篇文章的选词方法我们确定了核心权重词是:毛衣女套头,然后选出来的词分别是:长款毛衣套头女韩版毛衣套头宽松女潮宽松毛衣套头女宽松长款毛衣套头女韩版高领毛衣女套头毛衣女套头加厚我们就用这些选出来的词来组合一个标题(说明,毛衣类目不要抄,因为这几个词是我随便选的,没有任何适用性,我只是把方法给大家)首先,在写标题的时候,一些基本的规则我们要搞清楚,比如:加不加空格的问题——加不加空格到底是否影响加权?这个我不敢随便说,我只说我的意见:空格的最主要的作用是增强用户的阅读体验...

好了,上面这些就是全部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