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1-27 12:04

这些方面优化好,直通车点击率保准上升!

《这些方面优化好,直通车点击率保准上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卖家都在说点击率不高,推广玩不好,其实要想优化点击率,首要要了解影响点击率有哪些?如:产品本身、推广图、关键词、标题、排名、销量、价格等...

2、展现少,点击率高的关键词,提高关键词出价,提高排名获得更多展现...

推广标题最多限制20个汉字,要尽量包含产品主要的属性特点,还要重点突出产品卖点,不要堆砌关键词,把产品的核心关键词、促销元素、情感表达出来:1、突出产品优势和卖点:产品功能优势突出,比如2016新款、加绒加厚、防水等,突出产品功能方面的优势;产品价格优势突出,比如限量秒杀、仅限今日等,营销促销紧张的氛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