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1-25 13:43

淘宝排名怎么靠前?这些优化技巧值得借鉴

《淘宝排名怎么靠前?这些优化技巧值得借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排名怎么靠前?今天我就好好跟大家讲讲淘宝搜索引擎为什么让你排名靠前,极致优化技巧奉送上!在淘宝上,影响商品自然搜索排名的因素至少会超过200种...

因为要通过下架时间打散流量,所以比如服饰、鞋子、包包,这样的类目大家还是要进行下架时间优化的,而一些冷门类目就不用了,没啥意义;(2)大类目需要通过关键词打散流量,所以在进行自然搜索优化的时候,大类目更需要通过关键词去匹配,小类目就抢占大词就行了;(3)一般大类目的销量权重会稍稍小一些,个性化权重会高一些;而对于小类目来讲,销量的权重就要高一些;(4)为了小而美,对于大类目而言,店铺的综合权重就要更高一些,单品的权重就要低一些;而小类目就会反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