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1-24 15:54

直通车优化你要懂这6点!

《直通车优化你要懂这6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接下来说几个关于直通车优化方向的问题:...

想要开好直通车,不是说你的店铺可以开几个计划,你就必须都开了,因为在实际操作中,真正起到作用的,也就一两个,别的也都会因为种种原因而被暂停了,所以还是那句话,集中时间和金钱来把直通车开好...

然后再看点击的情况,这个点击率的高低还是要看你的展现量和点击量的情况,一些加我的人也总喜欢这么问我,说我的点击率很高,为什么质量分就是不涨呢,直到看见他的直通车的情况我才明白,展现量20,点击量2,点击率是10%,这的确是高,但是对你一点用也没有啊,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操作的这个数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