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1-13 11:57

2016双十二店铺红包营销工具教程

《2016双十二店铺红包营销工具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六、双十二店铺红包卖家设置规则:1.商家准入:淘宝集市商家2.设置时间:2016年11月3日0点–2016年12月12日23点59分59秒3.设置权限:店铺主账号设置,子帐号需要主账号授权方可进行设置4.发放方式:直接领取店铺红包,关注/收藏店铺送店铺红包(1张)5.红包面额:不同类目红包面额不同,商家可根据店铺所属类目自行选择面额设定如:女装类目面额包含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200元、500元男装类目面额包含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200元6.红包数量:50元面额以下的店铺红包数量不限;50元及以上面额限量3000张,如需增发,请详细参考最后的附注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