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1-05 09:40

个性化搜索是什么意思?

《个性化搜索是什么意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象仔&搜索君为您献上这些现象后面的前因后果,一一为您进行解惑哦,给您一个完整的个性化搜索大集锦...

举例2:无线端个性化推荐,搜索同样的关键词搜索结果也是不同的...

以往的搜索排序是由淘宝制定排序规则,告诉卖家应该怎么做,比如说更高的转化率、更高的DSR等,然后卖家根据排序规则来优化排序,但是做了个性化搜索后,卖家和买家将成为搜索排序的主要参与者,搜索通过学习识别买家的喜好和卖家的货品特征,在买家和卖家之间搭建买家-商品、买家-店铺的匹配平台,将符合店铺定位的用户引导进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