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10-02 16:57

天天嚷嚷着开直通车,但直通车质量得分你了解多少?

《天天嚷嚷着开直通车,但直通车质量得分你了解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质量得分作为直通车非常重要的概念之一,很多人对其认识还停留在1-10分上,大多数中小卖家只关心怎么上10分,而没有耐心去学习质量得分的重要知识点,从而也很难理解和领悟一些更高深的操作...

当你添加的关键词与你的宝贝类目、属性及文本相一致时,你的相关性会很高,你的初始质量得分也会相对较高;如果你添加的关键词与你的宝贝类目不符,那么你的相关性和你的质量得分也会很低...

创意质量主要影响宝贝的直通车点击率,而相关性是影响质量得分初始得分的最重要的因素,虽然其他两个也有一些影响,而买家体验是维持质量得分长期稳定的重要维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