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09-29 15:11

直通车优化的步骤和细节

《直通车优化的步骤和细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面内页上车之前有优化过一次,但不要以为可以一劳永逸了!的操作思路,任何一个爆款到完成的中期之前,都要不断的修改,不断的优化的!内页还有什么东西可以优化呢?举个例子:你卖的是一款女装,而这款产品表现出来的是比较仙的感觉,而客户评价里也有类似这样:衣衣收到了,好漂亮,穿起来好仙!那么注意了,这是一个卖点的提炼,通过美工的优化,创意图片,把你产品变现的再仙一点,婉转点去传递这样的思想:穿上它,你也可以如此仙!(仙是之前比较流行的叫法,没做女装的可能不知道,也就是一种感觉!)就像一款产品有蓝色的,但是我命名就命名为:天空蓝,是不是感觉上就不一样了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