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09-22 14:43

官方解读:天猫双11预售商品申报解析

《官方解读:天猫双11预售商品申报解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参加2016双11预售的商品,其预售价格必须在该商品2016年9月15日00:00:00-2016年10月20日23:59:59期间于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达成的最低真实成交价的基础上让利至少10%,部分类目除外...

消费者一共有一张优惠券、一张双11购物券,其中优惠券使用门槛为满600满减20,双十一购物券使用门槛为满600减20,消费者支付尾款时,优先使用优惠券,消费者支付尾款时抵扣20元...

则消费者拍下订单时支付的是100元定金,那么在11.11日需要支付的尾款是:1000-250=750元...

2、预售商品在双11正式活动当天是展示什么价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