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07-26 15:32

淘宝直播怎么开通?入驻淘宝直播平台资质是什么

《淘宝直播怎么开通?入驻淘宝直播平台资质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直播现在如此火热,你肯定是不想错过的,那淘宝直播怎么开通?入驻淘宝直播平台资质是什么,对于这些问题,这里我就统统给大家详解讲解一番!...

淘宝直播怎么开通?...

2、打开淘宝直播首页后,点击右下角红色的发布按钮...

在这个界面你可以拟定直播的标题,设置直播的封面图、打开你的定位分享等,选择内容分类标签,同时亲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带宽来设置清晰度,具体见下图...

入驻淘宝直播平台资质是什么...

这里有关于入驻淘宝直播平台的详细讲解,如:视频、直播最新内容规范;视频直播封面图内容管理规范;直播、视频内容标签规范;入驻淘宝直播平台资质的要求都有详细的解答:http://www.shuaishou.com/school/infos17851.htm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