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05-27 11:39

怎么开淘宝店?打造店铺新品的一套硬方法!

《怎么开淘宝店?打造店铺新品的一套硬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人讲如何做到快速上10分!其实很简单,就是5天每天费用增长;把词拉到移动端前几名,精准,然后地域选择几个点击率高的,你这个词选择你展现高点击高中大词,比例弄到200%其他站外什么的都关了,只开移动,第一天50第二天70,这样增长,半个小时看下计划,烧的快就降低点钱,烧的慢就增加点!一周就能上10分的,这样你直通车权重也起来了!...

找出你产品的品类词,放到手机下拉框,找出下拉框的推荐词,因为这类词的搜索指数比较高,是淘宝推荐的词,找见这种词,然后点开,看和你的宝贝相不相关,要是把和你宝贝相关的词都写到标题了,重点记住,标题的首尾位置的关键词权重最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huaisho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