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05-26 17:21

电商助力经济转型 新乐市农村淘宝服务站正式运营

《电商助力经济转型 新乐市农村淘宝服务站正式运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位于新乐市杜固镇杜固村的农村淘宝服务站正式开业,这是该市首家开业的服务站,它的开业在服务村民的同时也标志着农村淘宝真正在新乐市落地生根...

自2月1日新乐市与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签约以来,该市将电子商务作为结构调整和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成立了新乐市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起草了《新乐市2015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新乐市电子商务进农村三年发展规划分年度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全市电子商务培训大会和专项培训活动,培训电商创业人才3000余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fe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