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5-12-03 15:45

双十二活动新玩法!支付宝口碑拓展到菜场、美容美发

《双十二活动新玩法!支付宝口碑拓展到菜场、美容美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口碑饿了么将在全国200城打造数字化一条街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宣布,口碑饿了么所引领的餐饮行业全链路数字化体系已经成型。王磊同时强调,口碑饿了么将以亚洲美食节为契机,在全国 200 个重点城市下沉打造数字化一条街。

口碑App上线健康频道 将引进6城百家医疗机构

近日,口碑饿了么宣布,联合阿里健康在医疗领域的服务能力,在口碑App开设健康频道,首次引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 6 城市的近百家医疗机构,其中也包含公立三甲医院登陆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口碑发布全新分佣体系“口碑客”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本地生活服务O2O平台支付宝口碑今日发布一套名为“口碑客”的互联网营销推广分佣体系,该模式以实际效果付费,类似淘宝的“淘宝客”模式,各种具有营销能力的机构或个人,都可以参与。据介绍,线下商家可以利用“口碑客”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流量资源,提高营销推广效率。而具备营销能力或流量的机构与个人,可以作为推广者领取口碑客任务,帮助线下商家发券。当优惠券被消费者领取并到店消费核销,商家就会?

12年口碑铸丰碑,雅莱生物成都国际婴童展大放异彩

成都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创办于2011年,是中西部地区最大的专业孕婴童展会,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5月18日,2019第九届成都国际孕婴童博览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如期而至,超过800家企业参与此次行业盛会,40000㎡的展厅内大牌云集,最耀眼的无疑是位于15号展馆入口处的雅莱生物。(图为:雅莱生物展区) 守护初心·引领行业 佛家有云,双手合十,乃是将十方力量凝聚,制心一处,无事不成。时间洒在哪里,哪里就开花结果

跑马圈地O2O,BAT谁的玩法更划算?

“405亿元”。 这是百度首度对外披露其旗下业务一个季度的电商化交易额,也是百度O2O业务布局首次对外“秀肌肉”。 百度最新发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百度糯米...

口碑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业务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22日,杭州口口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范驰变更为邵钰。同日工商信息发生多项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医疗器械)信息服务业务;企业联络人员;财务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备案等均发生变更。该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马云,持股比例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