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5-06-30 17:12

淘宝开店教程:怎么安装淘宝店铺装修免费模板?

《淘宝开店教程:怎么安装淘宝店铺装修免费模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免费模板找到后,这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安装免费模板...

点击“卖家中心”的“店铺装修”...

点击“装修”的“布局管理”,然后在“绿色框”内的内容可以随意拖动调换位置,另外“自定义内容”区域和“添加布局单元”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添加...

4、最后,就要在模版上添加宝贝的图片和价格啦,具体操作:...

图片和文字都设置好以后,就是见证成果的时候啦,点击“预览”,对局部进行一下调整,如果没问题的话再点击发布,这样淘宝店面就装修好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