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5-06-29 17:31

淘宝店装修教程:不花钱如何装修淘宝店铺

不想花钱装修,又想通过店铺设置吸引客流,怎么办?别担心,山人自有妙计。如果你不花钱装修店铺的话,那么就只能通过店标来吸引客流了。这也是客户简单了解你的店铺的一个渠道。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通过店标的设置增加店铺的识别度。

不花钱装修,店标就成了你店铺的“门面”。店标的位置一般在普通店铺首页左上方,如图:

你可以在“店铺街”上你的招牌(这里很重要哦,好的店标往往能给你带来不少客流,如下图中,可以看到在店铺街上众多店铺并列时,这时好的店标往往能吸引客流光顾);

店标图像格式为JPG或者GIF,当然推荐GIF动画,可以切换多个画面表达更多信息。但尺寸限制在80×80像素,80K以内,因此动画不宜太复杂,应简洁明快,醒目易记忆最好。

设置店标方法很简单,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淘宝后,对于普通店铺,直接点击右侧“管理我的店铺”

第二步:点击基本设置,选择“店铺基本设置”

第三步:点击更换店标。

第四步:上传80k以内100*100像素的店标。

第五步:保存发布。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