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9-06-24 09:03

“线下拼多多”狂飙:“名创优品”们的秘诀与焦虑

《“线下拼多多”狂飙:“名创优品”们的秘诀与焦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全天候科技 授权发布。作者|张吉龙 编辑|安心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赶科场。在主打“极简主义”、“高品质”的日本生活百货品牌——无印良品在中国市场节节败退的时候,一些起于中国本土,模式类似于无印良品的低端生活百货品牌却在大踏步地扩张、迅猛进击。2019 年 6 月,无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计划官网发布的财报显示,继 2018 年 3 月至 11 月,无印良品在中国内地销售额同比下降9%之后, 2019 年的第一季度无印良品在中国市场销售额同比下降3.9%。实际上,无印良品早在 2017 年就开始在中国市场遭遇增长困境,营收从同比增长超过20%到变成增幅为负。而就在无印良品公布最新财报的前后, 6 月 10 日,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全天候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