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9-01-25 08:30

《电商法》实施近一月 代购已“死”?

《《电商法》实施近一月 代购已“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企业该如何应对《电商法》中频繁涉及的电子证据问题?

3月7日,适逢女神节电商狂欢之际,由CCA公司法务联盟、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电子商务领域的电子证据问题研讨沙龙”也在上海热力开场! 今年刚实施的《电商法》,大面积涉及电子证据问题,怎样才能合规,不少电商企业颇感头疼。对此,本次沙龙特邀大牌律师、行业专家系统性做出剖析与解答,并在现场分享了知名电商平台的合规实操案例,助力电商企业有效避免“凉凉”! 大牌律师之——电商平台遇到案子怎样准备证

《电商法》出台 谁将会受益?谁又会出局?

一部被誉为“关乎互联网电商行业格局”的综合性法律将于 2019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这就是历时 5 年,在 2018 年 8 月 31 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电商法》)。这部共七章 89 条的《电商法》是中国电商领域首部综合性法律。《电商法》的落地,不仅使电商行业的发展终于迎来了“有法可依”的时代,也必将带来这个行业的格局变化。谁会在未来受益?谁又将在未来被淘汰?电商行业乱

UU妹微博找代购却遭骗, 黑粉: 脑残? 拿卢本伟的钱去给骗子?

我们都知道五五开开哥有位漂亮的女朋友赵梦玥,而UU也是一位时尚达人,这一点从她成功地把五五开改造成帅气的卢本伟就能看出。而今日,UU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求助的微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