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8-12-27 14:02

新零售风口之下,BAT们向互联网式的电商思维宣战

《新零售风口之下,BAT们向互联网式的电商思维宣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零售风口之下,BAT们向互联网式的电商思维宣战

​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新零售,并且试图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来加持有关新零售的一切。场景、技术、物流等无一而足。然而,对于新零售,人们却很少有创新的发展,很多所谓的新零售仅仅只是进行的一场电商概念的再进化而已。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或许才会有新零售即是电商的看法,因为你不了解新零售的内涵和意义,所以,你就必然会陷入到将新零售看成是一个概念的怪圈里。

BAT的即时物流:从外卖到新零售,阿里京东的橙蓝之争!

不得不承认,“送外卖的”也和 “开滴滴的”那样,成了一个大生意。外卖,在节奏不断加快的城市生活中,逐渐成为一种高频刚需。根据外卖平台公布的数据来看,当下全国日均外卖订单总量高达数千万单。那么如此巨大的外卖订单是如何完成交易的呢?又是谁在半个小时左右时间里,把外卖送到消费者手上?

利用高科技,瞄准 BAT——“互联网+医疗”零售业的全渠道攻略

“柴米油盐酱醋茶”,老话说这是“开门七件事”。如今,只要有互联网,根本不用开门,在零售电商平台上就能把这“七件事”都搞定了。

零售业转型的第三种思路,看多点如何叫板BAT?

如果你经常去物美超市,不难发现一个APP正在成为售货员们推销的重点:多点APP。在过去,商超的电商化转型一直有一个怪圈:不转型等死,转型找死。而物美与多点的合作案例,或许是第三种思路。

互联网思维已死,马云的“新零售”是创业者的又一波机会?

马云认为,纯电商时代将要过去,未来没有电子商务,只有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的新零售。其实这一波趋势是,前几年互联网+的热潮偃旗息鼓,回到了+互联网的实质上来。前者是投机主义的生搬硬套,后者才是线上和线下融合的正确打开方式。前者让创业者们疯狂为自己注入互联网的概念,后者让互联网大佬们再一次聚焦线下,抢占市场。

酒类新零售市场规模将超1363亿元 挖酒网B2B模式有效赋能商家

目前新零售概念的普及促进消费者培养新型购酒习惯,中国酒类新零售用户群体已初显规模。酒类新零售平台逐步加大对C端和B端的布局,通过供应链、行业集中化、拓展渠道、多场景发展,使得市场和用户规模不断攀升。本次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酒类新零售市场研究报告》主要针对酒类新零售、平台赋能、B2B市场、B2C市场等新零售领域进行市场解读、用户研究以及未来趋势预测。 酒类新零售市场规模预计超1363亿元

极致互联荣获WRE新零售国际峰会“最佳新零售网络管理服务商”

上周五,由上海市商业经济学会和WRE联合主办的“第六届WRE零售数字化转型国际峰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峰会围绕“科技驱动零售创新,助力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全面复苏”为主题,有超过200+以上来自零售业、科技企业、行业媒体的高层共同探讨如何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混合现实等技术创新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全球各地的零售业带来加速发展的新机遇。杭州极致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受邀前往参会,并荣获“最佳新?

新店落地1912街区,中国声谷营销平台加速布局“智能互联网+新零售”

6 月 7 日,在合肥炙手可热的黄金地段金大地 1912 街区,中国声谷-云家智物智能生活馆 1912 店正式开业。门店通过场景化呈现,搭建一个可视可感的智能生活馆,为中国声谷 350 余家企业提供展销新平台。除了一贯的科技简洁的店面设计格外惹眼之外,这次 1912 新店的开幕也带来一系列促销活动:如特价商品五折钜惠、惊喜豪礼免费抽奖等,引来消费者争相参观,感受来自中国声谷人工智能黑科技带来的新体验。 中国声谷-云家智物智能生

免费扶持百家美业门店!有赞美业、华熙生物、猫咪智能联合发布Bstudio新零售计

3月15日,由有赞美业、华熙生物旗下品牌德玛润、金豪漾旗下全球化美业智能平台猫咪智能联合打造的Bstudio新零售智能门店赋能计划,通过别开生面的“云签约”仪式,宣布成功启动。本次签约由华熙生物发起,旨在于针对当前疫情对线下门店的重大影响,美容机构运营面临挑战的状况,协同有赞美业与猫咪智能协作优先打造全国‘100家’新零售智慧门店。三家美业产业链上的上市公司强强联合,打通上下游供应链,为美容机构提供多样化产品?

宁美首家线下体验店落户成都!开启互联网电脑行业新零售增值!

12 月 6 日,宁美首家线下体验店——宁美电脑体验空间在成都人民南路来福士广场盛大开业。出席开业仪式的有英特尔、英伟达、耕升、凯诺克斯等宁美合作品牌的代表,以及绿地集团、成都盛元赋能产业园等成都本土企业代表。宁美产品体验官、LPL官方解说米勒也亲临现场,与粉丝们亲切互动,一起体验了宁美电脑体验空间的黑科技产品。不同于传统数码、影音店常规的商品销售,宁美围绕消费者的使用场景需求,打造PC+VR对战+5D体验+陪玩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