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8-11-12 08:48

双11,“勇”往“值钱”

《双11,“勇”往“值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单毅讲装修的大促课:双11最值得囤的300种家装好货!

双11最痛苦的事是什么?不是没抢到,而是买错了! 如果是买服装鞋帽或零食百货,错了就错了,没多少钱,囤着早晚也能消化掉。但如果是家里装修用的东西买错了,动辄都是几千块钱,损失就太大了。 就要装修,怎么“剁手”才能最划算,又有哪些好货值得囤?恰巧笔者家里也在准备装修,总结了一些经验送给大家! 准备好清单很关键,按图索骥! 每年双11的时候,都是全年家电、家具、建材最便宜的时候,等过了年再买往往会贵上30%。笔者身?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双11防骗被坑攻略 双11网购陷阱汇总

2016年双11电商购物狂欢节还有两天就到来了,每年双11,你除了听到全国上下剁手党们共同创造的销售记录外,还有就是网购期间各种问题的集中爆发。诈骗团伙、不良商家等等,在剁手族们前进的道路上布下各种陷阱,他们使心用心,就是为了颠掉消费者身上几两银子,着实可恶。这里,笔者为大家整理了双11期间消费者可能遇到的各种坑。闲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根据编辑的总结,双11期间,剁手族们需要警惕防范的坑主要有两种类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1688一件代发靠谱吗?告诉你阿里巴巴代销赚不赚钱

Hi,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很多新手加了我,其实都是想开网店的,自然而然就会问道关于货源的问题,之前我也给大家说过,新手开网店都是建议大家从一件代发代销做起,虽然我网校也会提供给学员店大文货源软件,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想知道阿里巴巴的代销货源靠不靠谱?这篇文章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下吧!首先,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呢?新手可能会经常在网上听到这些词语:一件代发、代理加盟、分销等,其实这些都是代销?

双11 LG告诉你怎么免费赢取豪华双人游

现代人们对旅行的态度与以往截然不同,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和购物一样,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人对旅行的需求,双11旅行活动更是特惠不断。LG在双11当天更是备上大礼,等消费者前来领取。

双11不动脑不伤钱躺着买的N个套路

今天是 11 月 9 日,距离双 11 只剩下 48 小时不到了。电商购物节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各色各样的购物攻略也着实令人眼花缭乱。大家还记得去年双 11 么?关于各种优惠规则的算法和资格要求,那可是吐槽满满:满减券、预付金、淘气值……没点奥数基础,还真难在电商丛林中杀出一条血路。也因此,众网友不由得感慨,每年的双11,都是一场对数学+阅读理解的终极考验。知道大家已经挠破头皮,现在阿信君强势安利大家一些不那么烧脑的双 1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