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4-18 17:47

苏宁回应云商被注销:快递转入苏宁物流 为主动注销

《苏宁回应云商被注销:快递转入苏宁物流 为主动注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云商2014年净利8.6亿元 同比增132%

苏宁云商昨日发布披露业绩快报,披露公司2014年营收1091.16亿元,同比增长3.63%;净利8.61亿元,同比增长131.53%。

跨年新愿季“购”便宜 苏宁易购iPad又比京东便宜200

2017 年已步入尾声, 2018 崭新的一年将到来。为备战即将来临的元旦,各大零售平台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拿出了各种优惠福利,用来吸引广大消费者。其中,作为能够满足用户对娱乐影音、游戏办公学习多面需求的一机多用产品,平板电脑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以家电3C见长的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易购与京东,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年末大促节点,相继上线优惠幅度惊人的苹果iPad产品——京东开启年终回馈,iPad低至 2488 元。而苏宁易购?

今年双十一购物指南,《全民的选择》打造超级CP盛典

距离双十一越来越近,消费者们都铆足劲准备好好剁一次手才不辜负这大半年的辛勤工作,但是去哪买买什么永远是困扰人们的一个大问题。自从苏宁易购《全民的选择》播出以来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从 11 月 2 日到 11 月 7 日,分别由方太和洋河、荣耀和君乐宝、海尔和联合利华、vivo和宝洁、美的和Rio、惠普联合帮宝适 12 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两两CP为观众带来双十一的大礼和视觉盛宴。而在 11 月 8 日最后一天的收官之战,《全民的选择

万台家电低至五折,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双11送大礼!

11月1日开门红万台家电可以五折秒,还有更多12期免息,满减,大额券?对,你没有看错,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今年就是这么大气。当然,双11的活动不止这么多,万件奖品等你来抽,最高可中iPhone XS,定金立减, 12期免息,苏宁线上线下通用券、以旧换新、众多买就送壕礼…海尔、美的、老板、华为众多品牌任你挑选,是不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了?没事,数千客服同时在线全程答疑解惑,快递火箭哥全程无休送货到家,让你双11买得更舒心,?

苏宁易购买手天团的背后 一场声势浩大的别致营销

今年的苏宁易购818,明显在给业界展示一个新的苏宁易购,当然这并不是说苏宁易购在短时间内有什么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一个给人印象只做事不说话的企业,正在变得越来越会玩。铺满街道、地铁站的手写体海报,网络疯传的类泰式魔性视频,引人关注的明星闪店,与消费者互动的BOSS堂,都在说明,苏宁易购越来越懂得怎么表达自己。无疑,在 818 期间推出的苏宁易购超级买手天团也是重要的一环。专业+潮流+直播 一场迎合年轻人的营销苏宁?

苏宁易购,善行者最坚实的支持伙伴

11 月 4 日, 2017 苏宁易购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将落地古都石头城——南京,并在南京苏宁总部正式开走。届时,数百支公益团队、千余位“善行者”将齐聚这座古城,共赴这场近 50 公里的善行之约。(图:南京善行者徒步路线图)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 2014 年发起的一项徒步筹款活动。活动中,善行者们将以 4 人组成一队,秉持“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努力、合作、勇敢来完成 50 公里或 100

苏宁易购宣布9月21日为Lady Day 女王日正式上线

近期最火的电视剧是什么?无疑是《如懿传》了,周迅、董洁同台飙戏,小花旦变成大花旦魅力依然不减。剧情的展开以女主一步步打怪升级,从小宫女逆袭成皇贵妃,甚至是统摄六宫。这边是盖章狂魔,做事狂魔,风流天子乾隆帝,另一边是上一届后宫争斗大赛杰出冠军,钮祜禄氏甄嬛,中间还有虎视眈眈的嫔妃,无论是魏璎珞还是如懿,这个日子都不好过。正当近期一些涉及女性的丑闻,甚至是案件的发生,让我们突然意识到,其实在多重社会语?

2017苏宁易购 南京善行者期待你呼朋唤友来献爱心

距离 2018 年只剩 70 多天了,健身、恋爱、旅行、坚持阅读、写手账···年初定下的目标完成了多少?回顾自己当初的那些豪言壮志,感到碌碌无为,惊慌失措?别灰心,报名参加 2017 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活动,一定能够让你在这一年里留下有意义的一笔。也许你会疑惑,活动有这么厉害吗?在苏宁易购?善行者徒步公益活动中,参加者将洒下汗水,留下爱心,他们所走的每一步就是促使贫困地区儿童前进的那一步,活动意义是足够满的。(?

苏宁易购影音娱乐节,年货提前抢

不知不觉离春节仅剩下十几天时间了,在外打拼一年的你即将踏上归乡的旅程。一年的辛苦,可能连房子的首付也没能凑齐。每天在大城市里忙忙碌碌,挤最挤的地铁,喝最烈的二锅头,大学时的梦想实现了没?回到老家,面对亲戚、邻居的“热情”感觉猝不及防:小姑娘,结婚了吗?在外面干什么工作呀?一个月赚多少钱?或许你不能开着宝马奔驰回家,但来苏宁易购买一副高档次的耳机还是可以撑撑门面的。 1 月 17 日,苏宁易购上线“耳机音箱年

苏宁易购:正月十五 奉旨过节

正月十五是农历传统的元宵节,虽然小伙伴们已经上班一周了,但如果回到大清朝,元宵节才意味着假期的结束,新年的开始。不禁让人感叹一句:“还是大清好啊,人民想得少,假期多。”苏宁元宵节大数据显示, 2 月 15 日至 18 日,汤圆销量同比增长2586%,南、北方地区分别占比58%和42%。购买汤圆的同时还购买醋的消费者占比11%。雍正帝作为各种清宫剧的男一号,有着说不清的人格魅力。论拼命,他一天工作 16 个小时,批阅奏章近万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