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4-02 09:26

传阿里巴巴今日完成饿了么全资收购

《传阿里巴巴今日完成饿了么全资收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岁就能当区域主管?这件事在饿了么发生了

徐磊,1996年生于安徽阜阳。18岁入职饿了么,在上海莘庄站做配送员,19岁被调往北京东直门站任站长,现为北京朝阳区6个配送站的区域主管。

阿里组织再升级关键词:大中台小前台年轻人

新浪科技讯12月7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建设整合阿里产品技术和数据能力的强大中台,进而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组织和业务体制,使前线业务更加灵动、敏捷,迎接未来新商业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

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 饿了么账单全缺失的账单位置一览

饿了么今天出了一个八年账单,可以查看你的这几年的账单信息,不过开始你是找不到全部账单的噢,只要一块账单碎片,所以你需要找到余下的账单,余下的账单会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找出剩下的三张就可以,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饿了么八年账单碎片在哪,找不到的同学来看看吧!账单位置:第一个:只要你点击沙发这个区域就可以找到账单信息了第二个则是在窗外点击窗户就可以找到第二张了第三张则是在墙上的画上面只要你点击这幅

今天北京看海,也看饿了么外卖小哥如何跨海而来为你送餐

今天,北京暴雨黄色预警,北京人民全体住上了海景房,在北京,你不只要有车有房,更要有船!就像下面这种:

阿里巴巴: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1800个岗位需求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发文称,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 1800 个岗位需求,将面向大众招收影视制片人、算法专家、数据专家、产品运营专家等多个专业方向的职位,涉及阿里影业、优酷、UC、大麦、阿里文学等多个业务线。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饿了么获天猫APP默认入口 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

据环球网报道,饿了么已经正式接入手机天猫首页,成为十大默认入口之一。继入驻淘​宝之后,饿了么与天猫也全面打通,上线以来通过天猫成交的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接下来饿了么口碑将在会员、营销等方面与天猫进一步融合,为品牌商家提供从线上天猫店到线下到店服务、外卖服务的一整套体系。

邀科比代言 饿了么推“准时达”业务

​体育大年,互联网企业竞相摇起了体育营销的大旗。日前,饿了么宣布,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代言饿了么,与王祖蓝共同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今年4月14日,科比刚刚宣布退役。这是科比首次代言互联网公司,也是退役后首次与中国品牌的代言合作。

名字亮了!阿里巴巴宣布成立“达摩院”,未来3年投1000亿

​2017 杭州云栖大会今天正式在云栖小镇召开,会上阿里张建锋(花名行癫)宣布要成立阿里巴巴达摩院,计划三年之内对技术投资超过 1000 亿元人民币。

科比·布莱恩特“转会”饿了么携手王祖蓝联合代言

7月12日下午,“王牌CP海内无双——科比祖蓝代言 &饿了么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五棵松Hi Park举行。饿了么正式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虽然科比本人没有来到现场,但两人共同拍摄的最新广告片在现场首播,仍让在场球迷倍感兴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