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3-21 08:49

阿里巴巴任命菜鸟网络总裁万霖为百世物流董事

《阿里巴巴任命菜鸟网络总裁万霖为百世物流董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野村证券看好阿里巴巴 大幅度提高目标价

野村证券今日发表报告,将阿里巴巴(1688.hk)的股票评级由“减持”调高至“中性”;目标价更从4.6港元大幅调高近四倍至21.5港元,转而比市价溢价3%。

富途证券:阿里巴巴如何布局未来产业?

自今年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经历了翻倍的涨幅,尽管近期受到缩表大盘不利影响,但根据高盛的预测,由于中国的零售环境继续保持着增长势头,因此阿里巴巴无疑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其股价依然能上涨17% 目标价为211美元。高盛认为,线上交易大约只占目前中国的总体零售销售额的14%,因此阿里巴巴仍然有足够的成长空间。那么,阿里巴巴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够保持着如此高速的增长?布局云计算与人工智能领域。在华为、腾讯和阿里三

阿里巴巴启动“一站一星”计划

据36氪报道,双十一临近,阿里巴巴宣布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互动。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菜鸟网络宣布5大重点战略:年内50城市次日必达

新浪科技讯5月28日上午消息,菜鸟网络总裁童文红在杭州举办的菜鸟合作伙伴大会(第一届菜鸟江湖大会)上表示,“菜鸟网络已经建成了完整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年内将实现50城市的次日必达。”童文红同时还透露,菜鸟网络接下来将在快递、仓配、跨境、农村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获两项DCD大奖

11月9日,在全球数据中心组织DCD(DatacenterDynamics)公布的第三届亚太地区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中,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获得数据中心能效优化奖,张北数据中心获得开放数据中心项目奖。DCD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的全球咨询服务机构,其设立的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DCD奖项)被业内称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奥斯卡”,旨在对数据中心产业的领先性、原创性、创新性等建设理念进行表彰。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阿里巴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