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3-20 14:45

京东金融和神州信息合作推出融信云金融服务

《京东金融和神州信息合作推出融信云金融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神州信息与京东金融的战略合作有何不同,又将如何落地?双方将在战略和资本两个层面全面合作,以融信云公司为载体,为中小银行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即包含“IaaS+SaaS+FaaS”的全面金融科技服务,涵盖系统托管服务、网络金融业务输出、产品创新服务等模块...

以网络资产业务为例,利用融信云金融科技服务的网贷平台和风控平台,中小银行可以与京东金融实现场景对接,获得从用户、产品、数据、风控、贷后等全流程支持,满足开展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小微金融、农村金融等网络信贷业务需求...

京东金融和神州信息依托融信云提供的金融科技服务已开始推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