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2-13 10:44

网易考拉再度回应海淘售假事件:产品检测结果与专柜一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3 日消息  前不久,中消协发布 2017 年“双11”网络购物调查体验情况通报,报告称多家网购平台的“海淘”商品售假,其中就指出网易考拉自营平台所售雅诗兰黛产品检测结果为“假”。

昨日晚间,网易考拉公布了对有关产品的监测结果,称经全球权威的监测、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监测对比认定,网易考拉海购所售"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小棕瓶 15ml"与雅诗兰黛专柜、免税店产品检测谱图一致。

此外,网易考拉还向雅诗兰黛公司CEO发了一封公开信,指责雅诗兰黛中国对网易考拉在鉴定不公平合理、未遵循利益回避原则、鉴定流程不规范情况下出具完全错误鉴定报告,引发社会公众网易考拉海购的质疑,极大伤害网易方面的声誉。SGS检测结果发布后,网易考拉要求雅诗兰黛就此致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