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1-24 16:04

刘强东:京东物流考虑在香港和内地双重上市

《刘强东:京东物流考虑在香港和内地双重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初心不改,正道成功”的坚守者

618——京东网购狂欢开启高潮模式,这是京东的第十三个生日,这也是一个全民狂欢的节日!京东魔术般地将每年的 6 月 18 日,变成了全民的购物狂欢节,使得“京东618”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盛大的购物庆典,开启了全民年中购物狂潮。 在 “互联网零售”的今天,电商们“造节”成疯已成“劫”,部分电商经常出现假货多、物流慢的现象造成消费者网购体验极差。相比一些唯销售论的电商企业,京东人深知零售的本质从未发生改变——依旧是?

刘强东又当配送员,这次,有点不一样!

出于对用户体验的极度重视,刘强东在公司创业早期,经常会抽出时间来给客户送货,这样可以发现物流服务可以提升的方面。从当年中关村三尺柜台下自己熟练打包,到给用户送货,老刘一直都很在意用户的体验。今年两会期间,刘强东在答记者问的时候, 曾经说过自己住在办公室里,自己当客服的故事,作为京东和消费者最经常接触的一环,配送的体验,其实就是刘强东对他最看重的业务——物流的期待。 4 月 10 日上午,刘强东又做了一次?

零售巨头一周:刘强东夫妻双双把台站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周末好!零售渠道观察又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和大家见面了。依旧是老规矩,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过去一周,零售巨头们发生的大事。

腾讯京东入股唯品 刘强东:一起对抗垄断和“二选一”等不正当竞争

今日腾讯与京东宣布入股唯品会引发了业界高度关注,而之所以会投资唯品会,刘强东表态称,“面对行业垄断和“二选一”等不正当竞争!我们在一起!”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京东物流携北大等顶尖高校力促科技创新》

17日下午,在北京市科委的推介下,北京大学、中科院、北京交通大学等十余家在京高校和科研院所到访京东物流,开展了一场科技需求、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这场业界和学界的拥抱,将进一步探索物流领域“产学研”融合,实现优势叠加,加速科技创新,推动行业高速高质发展。 此次交流会由京东物流无界物流创新中心与北京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主办,交流内容包括联合研发、技术转移、专家咨询、技术方案解决、共建实验室以及建立长效合

最大规模马赛厦马开跑   京东物流提前“陪跑”

国内规模最大的全马赛事厦门马拉松是新年后的第一场金标赛事,也是马拉松赛季的最后一场金标比赛。6日,3万多人齐聚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跑,拉开了2019厦门马拉松赛的序幕。 而为了确保每一位跑友享受完美赛事体验,保障整个赛程顺利举办,作为2019厦门马拉松赛指定的唯一后勤保障服务商,京东物流提前“开跑”,赛前就已全力启程。 厦马开跑 京东“陪护” 马拉松越来越成为都市人的运动狂欢节,厦门马拉松服务水平,让不少参赛选?

刘强东发内部邮件:京东绝不取消配送员五险一金

今日凌晨,刘强东向京东物流全体配送员发布内部邮件表示,公司绝对不取消配送员的五险一金,会对大家的未来负责。此外,刘强东表示,公司取消配送员底薪不是为了降低大家的工资,为了让京东物流生存下去,这个选择就要求全员必须努力提高揽件数量。​

消防队的那是救火队长,青岛有个救火站长

3月的青岛已被早春的盎然所浸染,沿海的湿气丝毫没能消减空气中的干燥。忙碌了一上午,京东物流沧口站的配送员们,纷纷完成了上午的配送任务赶回站点重新装车。 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大家之后都叫我救火站长 午后两点多才刚刚坐在门口台阶上吃午饭的配送员乔绪国,突然冲进站里,冲着站长刘国峰喊道:隔壁起火啦!快救火!此时刘国锋迅速组织在场的6名配送员,携带着配送站点用于防火的多个灭火器飞奔至起火地点,除了灭火器,甚至连

异地查封保管、异地看样 京东物流助力司法执行

1 月 12 日,上海市奉贤区的一处涉案房产在京东拍卖平台经过 108 次竞价,以 567 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出,溢价 211 万元。而除了高溢价外,在拍卖前期,正是“京东小哥”协助北京西城区法院完成了异地保管、预展看样等工作。这也成为京东拍卖与法院在执行异地资产网络拍卖时一创新举措。去年 6 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对本次拍卖的涉案房产进行了查控工作,而该案申请执行人选择了京东作为网络拍卖平台。但由于该房产位于上海,属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