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12-08 14:22

《梦想改造家》收官丨海尔热水器助推四川什邡产业升级

《《梦想改造家》收官丨海尔热水器助推四川什邡产业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节目组将公益改造升级,联袂建筑师章明、张姿及海尔热水器等各界力量,通过改造四川什邡的农宅、矿业、工厂大院三个典型建筑,以点带面,为什邡实现城市产业升级及乡村经济转型提供示范,助推什邡经济发展...

因此,《梦想改造家》受什邡市政府委托,自2017年元旦开始,携手建筑师章明、张姿夫妇,结合什邡地域、人文、经济等情况,筹备改造事宜,选取三个重点项目量身定制了改造方案...

在当地政府、节目组、设计师、施工人员,和以海尔热水器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共同努力下,什邡经过一年的漫长改造,成为历史与未来交融的“梦想之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