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12-07 11:51

沃尔玛更名,去掉商店一词 剑锋直指亚马逊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MarketWatch消息,沃尔玛周三宣布,将把公司英文法律名称中stores一词去掉,缩短为Walmart Inc.。沃尔玛此次更名,凸显了对电子商务的重视,意味着以后沃尔玛不再只是商店,更是全能零售商。

业内人士分析称,沃尔玛此举凸显出该公司重点正从开设传统商店转向与竞争对手亚马逊公司的网络之战。沃尔玛首席执行长董明伦表示,无论消费者希望以何种形式购物都没问题,公司名称最好能体现这一点。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大型公司也曾改变名称,以表明对消费者或投资者策略的转变。

据悉,沃尔玛创建于 1969 年,当时公司的法定名称是“Wal-Mart, Inc”。 1970 年,沃尔玛更名为“Wal-Mart Stores”,一直使用至今。从明年 2 月起,沃尔玛将再次更名为“Walmart Inc”。此次更名,暴露了沃尔玛通吃线上线下的野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