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10-20 17:09

贝贝网的“套路”销售 1分钱试用99元续费

《贝贝网的“套路”销售 1分钱试用99元续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两天笔者在贴吧里看到许多用户表示,贝贝网未经允许,私自从消费者的账户中扣除99元人民币,为其会员自动续费...

据消费者说明,贝贝网此前做了一个一分钱开通10天试用会员卡的活动,开通完成,试用期结束后,没有任何通知,直接扣除用户99元的费用为会员续费...

”所以说,当试用期结束后,贝贝网应当告知消费者,试用期即将结束,是否继续使用...

贝贝网表示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退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