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7-09-27 08:49

O2O平台生死劫后,转型广告营销平台已成大势所趋

《O2O平台生死劫后,转型广告营销平台已成大势所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以来,百度糯米率先发力,通过助力商户本地化营销的直通车广告服务,不仅在电影和酒店多领域实现了盈利,并正式宣告广告收入超过佣金收入,实现转型;而随后跟进的美团点评,在7月底发布“推广通”品牌,首次提出“Co-LineMarketing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这一新概念,宣布实现营销转型...

大众点评曾经很有营销平台的气质,甚至可以直接模仿国外的Yelp的转型发展轨迹,但前期慢公司的属性错过了转型机会,并入美团后又成为后者流量及用户辅助场景,助力交易收口,更证明了美团的基因总和营销平台有着相悖的地方,推出营销平台更多“应景”而少了些实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