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9-22 17:20

亚马逊打造Amazon Live 提供商品使用教学直播服务

《亚马逊打造Amazon Live 提供商品使用教学直播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不挤胸不卖萌不直播,校花靠颜值讨红包

近日,微博网友爆料北影校花陈欣如,因发送自己的个性拜年视频,竟意外收到朋友发来的红包和打赏,累计金额高达12万余元。原来,陈欣如用自己的照片,制作了一个幽默魔性的拜年视频,并发给了身边的好友、同学。然而她没曾想到的是,朋友们以为她是真的在讨红包,陆续发回了打赏,其中有几个土豪朋友的转账数额更是高的惊人。北影校花陈欣如微信聊天截图陈欣如表示,她觉得往年都是通过微信或短信发文字祝福语给亲朋好友拜年,过于

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开启知识付费新时代

近日,vipabc旗下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推出预约付费制网络直播课程,开启了知识付费新时代。与网红类直播不同,V来秀变革了直播互动方式,注重知识分享,覆盖全领域。平台入驻主播都是各领域的专家,包含心理学、曲艺、乐器、舞蹈、健身、绘画、刑侦学、美食等等,直播内容都与专业技能相关。不同于传统式刻板教学,平台直播场景、方式实现多样化,让用户可以更轻松、更愉快地学习到优质内容。在形式上,V来秀突出1对多连

亚马逊生鲜登陆腐国提供一小时配送,天朝人民笑而不语

亚马逊继卖书、卖酒和卖衣服之后,紧接着又进军生鲜快消,只是亚马逊在生鲜领域一直走得很慢,始终只在美国四个主要城市开展业务。近期登陆英国进驻伦敦,可能也是国内市场饱和后无奈的选择。与之相反,社区电商与O2O在亚欧大陆另一端的中国发展得异常火热,除了大量红包补贴外,极速送达也早已成为服务常态。这次,腐国人民真的败了。

为什么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会光临一家企业盛典?

财经作家吴晓波曾说过一句话:不会讲冷笑话的企业家一定没有未来。这句话略带调侃,但背后逻辑倒也不难理解——商业的文化正发生改变,美国知名管理学者斯科特·麦克凯恩就曾一语道破真相:“在未来所有行业都是娱乐业。”嗯,从古至今,无论国度,广义上的“娱乐业”从来都是攫取大众注意力的不二之选,而随着互联网舆论环境对商业的渗入,娱乐的力量似乎正无远弗届。毕竟在分众时代的注意力路径分发中,没有任何事物比娱乐更适合

亚马逊加倍发展自有品牌业务 对大品牌施压

据TechWeb报道,亚马逊正在加倍发展其自有品牌业务,自有品牌包括了亚马逊销售的自家品牌的产品,以及在亚马逊网站上独家销售的第三方品牌的产品。自有品牌扩大了亚马逊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提高了亚马逊的利润率。此外,供应链管理也变得更容易,并且还会对大品牌施加压力,迫使它们降低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价格,以保持竞争力。

亚马逊在中国推出贷款服务

据CNBC报道,亚马逊在中国新推出一项新贷款服务,将挑选符合条件的卖家,并将其与中国的一家当地贷款机构联系起来,提供短期贷款,帮助卖家购买商品,扩大业务。

亚马逊股价8月份上涨235美元 市值增加了1100多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 8 月份,苹果率先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市值仅次于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 8 月份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股价上涨了235. 27 美元,市值则是增加了 1100 多亿美元。

随手拍出好照片 倪飞&那岩四大平台直播秀绝活

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手机拍照与朋友分享生活的惊喜瞬间。但在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常态的情况下,如何才能玩出手机拍照的更多新花样呢? 4 月 10 日19:00,倪飞与那岩将在京东、天猫、苏宁、优酷四大平台开启直播,带来一款有诸多新奇玩法的拍照神器——努比亚Z17mini,并亲身教粉丝秒变手机摄影专家。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是一个言辞谨慎的企业高管形象,但他更是一个摄影爱好者?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