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8-31 14:57

京东之家推刷脸支付:2秒完成支付,连手机都省了

京东在新零售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还记得月初京东推出的京东之家体验店吗?日前有网友发现,京东之家推出了新玩法——将人脸识别应用到线下支付。

简单地说,就是你在京东之家买东西可以“刷脸支付”。之前“靠脸吃饭”的戏言已然成真,以后买东西你甚至连手机都不用掏,只要带上脸就可以了。

据悉,用户在首次使用时通过京东APP或京东金融APP扫描店内二维码,完成实名认证并上传正面照后,就可开通京东支付中的“刷脸付”。开通刷脸支付功能后,只需在设备上输入手机号后四位并刷脸即可完成支付。

目前,该功能仅在上海宝地京东之家、深圳沃尔玛京东之家,北京昌平永旺京东之家,北京通州万达京东之家等 4 家线下零售店内测,未来还会在更多商业场景中对用户开放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