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8-18 10:53

无人超市降临西安 网友:体验不错,希望也开个无人屈臣氏

日前很火的无人超市在西安开始营业啦!面对这个全程自选自购自付款的无人超市,大家不禁感慨,科技不断进步,再不努力连售货员都没得做啦~

8 月 16 日,西北首家无人超市在西安市凤城七路与文景路十字附近开始营业,不少市民纷纷入店体验。大家只要拿出手机扫码注册即可进店购物,选好所需商品后,用户只需将商品放在收银台既会自动结算。手机扫码支付后就可以将商品带出门了。

这时候,大家就会想了,既然是无人的超市,那怎么能保证每个人都会自觉地付款呢。原来,无人超市都有配备人脸识别系统,同时还设有多个监控摄像头,如有不良行为将被列入黑名单,以后将不能进入超市。

对于无人超市,不少市民体验后表示既方便又科技感十足。有网友称希望能够开一个无人屈臣氏,以后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购物了。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无人超市的存在其实意义不大,里面的东西既没有更便宜也没有说不用排队,而且没有流量的用户还无法购物。除了让底层人员失业外,并没有发现还有什么意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