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8-10 11:39

累计1880万元!百姓网战略投资两家专业婚宴公司

《累计1880万元!百姓网战略投资两家专业婚宴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姓网数据:iPhone7上市满月,二手6s降至3490元

伴随iPhone7上市一个月,iPhone手机转让市场也呈现出新的特点。据国内领先的分类信息生态服务商百姓网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百姓网上发布转让iPhone 6s的信息数量比新机上市前增加了约35%,平台中仅6s手机的转让信息就有近4.5万条,同时数据也显示,新机上市1个月6s转让均价降至3490元。此外,苹果手机用户中一年一换机的人数逐渐增加,有赶超隔代换机的趋势。 iPhone6s保值猛降,小屏转让量大于大屏对于很多人来说,选择iPhone手机除

实战分析地方分类信息网站的品牌建设

分类信息网站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了,最近赶集和58大量投放广告,也看到了巨头在部署更大的战略。地方的分类信息网站也要生存,让我们的目标用户注意到我们。今天结合自己的一些经验谈谈如何通过网站的阶段性建设提高网站品牌,让别人记住你,关注你,等到生活中有需

国内分类信息网站排行榜及介绍

目前的分类信息网站可以划分为几类:1、门户网站的分类频道;2、全国范围的分类信息网站;3、各地方的区域性的分类信息网站。 全国范围的分类信息网站,大多获得了各种投资,擅长网络技术,对国外的成功经验有一定理解,仿照国外已经成功的运营模式而建立,是目前中国

百姓网战略投资“嗨团建” 布局细分人力资源领域

百姓网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以1000万元投资“嗨团建”,占股10%。业内认为百姓网通过投资稳健布局企业HR领域垂直服务生态圈,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想象空间巨大。

百姓网暖爱度中秋 倡环保随手礼

在中国人心目中,中秋节仅次于新年意义,意味着阖家团圆,与家人一起吃月饼、赏月。老牌分类信息网站百姓网,特上线中秋节礼品出让信息,帮助消费者找到表达心意的暖意礼物的同时,也为礼品转让者提供礼物变现或置换的快捷平台。

微站,百姓网的地推大军?

“怎么还在北京漂?回来跟我运营公众号吧,有钱途!”国庆,老家(小县城),一个当年的老同学这样招降我。

百姓网1400万增持切雷、1500万投资我搜网络

网易科技讯9月21日消息,日前,分类信息网站百姓网对外公告称,拟以人民币1400万增持上海切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切雷”)股权至28%,并以人民币1500万元收购我搜网络10%股权。今年3月百姓网曾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客齐集网络信息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对切雷投资600万元。彼时,百姓网间接持有切雷10%的股权。时隔数月,百姓网增持切雷,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950万元,加上公司所持有上海百姓喜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百姓网助力企业人才招聘,多快好省找到优秀的人

用工短缺一直是困扰众多中小型企业发展的问题。部分岗位辛苦且收入受淡旺季影响较大,服务业蓝领跳槽频繁;企业的用人需求可能全年持续,但单次招聘需求少,用不了专业人力外包服务;百姓网招聘产品负责人认为,互联网招聘能将企业的招聘信息快速触达相应城市的海量求职者群体,利用大数据精准匹配求职者和招聘需求,显著提升中小型企业的招聘流程。早安巴黎:一季度收到简历6535份早安巴黎正通过互联网高效解决门店甜点师、服务生

百姓网1000万投资“嗨团建”,占股10%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百姓网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以1000万元投资“嗨团建”,占股10%。嗨团建,全称为无疾美树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前身是一款社交产品“出来嗨”,今年2月转型企业娱乐服务,专注企业团建及年会。目前团队人数15人,创始人张海博有十年的HR咨询经验。 嗨团建平台提供100多个品类以及1700多种玩法,通过搭建平台,把做团建的商户链接起来,确保交付能力和创新能力。此次获得的百姓网投资是其A轮融资,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