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8-09 10:50

美团外卖九寨沟骑手参与救援 为震区群众送去矿泉水、方便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消息:昨晚 21 时 19 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 0 级地震,震源深度 20 千米。目前,救援正在紧张进行。

美团外卖官方微博称,地震发生后,美团外卖位于离九寨沟景区最近的的漳扎镇站点的骑手和销售,自发的集结在一起,跑遍街区未关门的超市采购矿泉水两百余件、方便面九十余箱,向晚上聚集在外的群众免费发放。

据悉,凌晨两点,得到交通管理人员的允许后,他们已经将水和方便面装车前往景区门口,届时将和在九寨沟口的另外几名同事汇合,向那里的游客送水送方便面。

经过连夜赶路和等待,凌晨5: 40 美团外卖骑手已经将昨晚采购的矿泉水两百余件、方便面九十余箱交接到九寨沟沟口政府工作人员处,目前已安全返回漳扎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