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8-02 17:05

天猫回应“天猫超市将解体”传闻:纯粹造谣 明天有大新闻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  今天有传闻称“天猫超市将解体”,分拆到各个类目。对此,天猫有关负责人辟谣表示,纯粹造谣,明天将有重大新闻。

据网友爆料,今天前京东战略分析师李成东在其朋友圈称:

“独家重磅消息:据说天猫超市将解体,分拆到各个类目,并已和商家沟通,明天将正式宣布!!这是继江畔下课后,又一大战略调整。商超大战,告一段落。

对此,天猫公关负责人颜乔发朋友圈表示,“天猫超市要解体”消息是假的,纯粹造谣。明天确实要宣布关于天猫超市的重大新闻,还要加大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商品和服务。

而据亿邦动力网消息,天猫超市某类目小二给商家表示,天猫超市架构调整对商家来说,不会有太大影响。业内人士分析,各类目可能会对自己头部的商家施加影响,比如在商超上给些爆款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