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7-25 15:37

京东沃尔玛携手开启“88购物节”线上线下无缝购物

《京东沃尔玛携手开启“88购物节”线上线下无缝购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京东沃尔玛联合开启“88购物节”逐步打通核心资源线上线下无缝连接...

即日起,消费者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线下门店购物,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领到各种京东的满减优惠券;门店互通方面,主要是京东落地沃尔玛为线下沃尔玛门店的消费者带去更多数码类的商品,实现品类互补;库存互通方面,京东与沃尔玛开创性地在供应链和后台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度探索,实现线上线下库存信息共享,商品存量打通...

对消费者而言,该活动带来了更丰富的商品和服务,从即日起,全国400多家沃尔玛超市开启“88购物节”预热,消费者通过扫描门店海报或易拉宝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预热页面领取京东优惠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