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7-25 09:52

圆通回应被京东拉黑:影响有限 反对“平台霸权” ​​​​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    继前不久,京东宣布将从 7 月 31 日起暂停天天快递服务后,日前圆通快递官方发文称,已被京东“拉黑”,不过对圆通影响极为有限,反对“平台霸权”。

圆通方面称,公司已获悉,近期京东给平台卖家发出通知,要求商家在 7 月底之前与被推荐的快递公司建立合作关。圆通速递不在被推荐之列。不过,目前京东件数量在圆通速递快递总量中的占比仅为2%左右。所谓“拉黑”,对圆通业务量的影响极为有限。 圆通还强调,公司反对一切依靠平台霸权强迫站队、清除异己的行为。 

早在在 7 月 19 日,京东就发布通知表示,在 2017 年上半年度的综合评比排名中,天天快递在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方面得分都较低,位于所有快递中的最后一位,京东将从 7 月 31 日起暂停天天快递服务。天天快递官方公开发文,谴责京东的做法扰乱市场秩序,并认为京东给出的荒谬理由,深表遗憾。

以下是圆通针对京东“拉黑”一事的回应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