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7-17 10:26

3788亿美元市值算什么!马云的目标是玩转5个全球

上周五,阿里股价市值再创历史新高,达到3788. 92 亿美元。增幅如此惊人,预计到 2030 年,阿里可能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相信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听到这个数字,大家的表情基本上是这样的:

但,这对于马云来说却根本不算什么。因为他对钱根本就不感兴趣好伐~

因为在爸爸看来,没有什么会比对这个世界做出贡献更有意义的了。于是,在近日的 2017 天下网商大会上,他为阿里巴巴制定了一个新的小目标——那就是要做到“五个全球”:

你想全球卖,阿里巴巴帮你把全世界买家找到;

你想全球买,帮你把全世界卖家找到、把合作伙伴找到;

你想全球付,为你提供安全的支付、汇款服务;

你想全球运,再过七年,做到 24 小时内货必送达,做到十年以后, 72 小时全球购物, 72 小时货一定到你们家;

你想全球游,一台手机、一本护照,就可以到全世界任何地方。

一场领先 10 年的抢夺战已然开始,相信马云爸爸肯定能搞出大事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