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7-12 12:36

前海2016年保税出口24万包裹 货值6.19亿元

《前海2016年保税出口24万包裹 货值6.19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海湾保税港区跨境电商“特殊区域出口”的业务量统计数据,选取了两组,一是从境内进入保税港区(即“二线进区”)的票数,这组数据可以看出地区制造业企业利用前海湾保税港区开展这种跨境电商1210出口业务模式的规模情况;二是从保税港区发往境外(即“一线出区”)的货值和包裹数,这组数据可以看出这种业务模式的实际销售情况和出口情况...

出口货值在100万美元(含)以上的共14家,出口货值在10万(含)到100万美元(不含)之间共24家,出口货值在1万(含)到10万美元(不含)的共23家,出口货值不到1万美元的13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