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7-10 15:13

农产品上行进程加快 更需要这个“S”

《农产品上行进程加快 更需要这个“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农产品上行的根源在于落后的农业生产方式一时还难以有效适应电商提出的高要求,标准化跟不上、农民意识跟不上、仓储物流包装全面落后、冷链设施不配套等等,可谓问题一箩筐...

阿里巴巴、京东等平台也加大了农产品上行力度,同样也缺乏这样的供应链企业来支撑,“S”类的农产品电商企业在现实中的需要就更迫切了...

而农产品上行的格局也将为之一变,不再是千千万万个没有抗风暴能力的小舢板竞相出海,而是以若干“S”级电商企业为小中心的农产品电商“航母战斗群”重装出阵,整体的“战斗能力”将大大增强,在推动电商向“C2B”加速转型的也必将更快地带动农业生产方式转型升级,让农产品上行的进程进一步加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