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7-07 08:19

一个老牌家装公司如何思考产业互联网?

《一个老牌家装公司如何思考产业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按轻舟旗下幸福亿家副总经理张伟的说法,试错了两年多,投了很大资金,付出了血的代价后,轻舟回归了家装产业,开始对家装产业进行互联网化改造,在传统的作业流程中接入互联网的工具、方法和思维,提高整体效率...

张伟告诉大家居电商圈,传统工装公司的精装修市场,经过七八年的发展,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对个性化的需求,由家装公司提供的满足这批用户需求的个性化精装市场正成为行业都想攫取的一块蛋糕...

这种B2B2C的业务正成为家装公司一块新的目标市场,但家装做工装的活儿,在价格竞争上并不具有优势,反而在服务链条上更长服务更重,这也导致这部分业务在毛利空间上被房地产公司压榨的特别惨,很多家装公司甚至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