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29 19:56

一张思维导图带你解剖王兴的大脑

《一张思维导图带你解剖王兴的大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期,王兴接受《财经》的采访的一篇《对话王兴:大多数人关注边界,而不关注核心》在朋友圈刷屏,文中提到美团的业务扩张,不间断的受到竞争对手的质疑,对此,王兴在接受采访中就质疑、新业务延展以及公司的治理做了详细的解说,亿邦动力网为了节省读者的时间,总结了一张思维导图带你解剖王兴的最强大脑...

在谈论到美团现在的成绩时,王兴指出不仅自己看起来攻击性不高,美团的高管看起来攻击性也很弱,但王兴却拥有一支地推铁军...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美团所进入的每个领域做的都还不错,美团点评2016年全年交易额是2400亿人民币,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50%,他们预计2017年交易额将达到3600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