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29 18:58

绑定优秀经营人 跨境通实控人转让部分股份

《绑定优秀经营人 跨境通实控人转让部分股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本次股份转让前,樊梅花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6,663.9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比例为11.64%;本次股份转让后,樊梅花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463.9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比例为6.61%,仍为跨境通的实际控制人之一...

资产出让方承诺,前海帕拓逊在2015年到2018年度分别可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800万元、6000万元、8000万元及1亿元...

据跨境通今天发布的《跨境通: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表示,邓少炜权益变动目的是基于对跨境通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及带领帕拓逊经营团队长期服务的意愿,通过本次协议受让跨境通的股份进而实现对跨境通的入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