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29 17:44

社交电商行业的秘密都在这个白皮书里了

《社交电商行业的秘密都在这个白皮书里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此次发布会上,云集微店和易观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社交电商大数据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行业报告,以数据报告的形式透视了整个社交电商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社交电商被认为是是电子商务的一种衍生模式,是基于人际关系网络,借助社交媒介(微博、微信等)传播途径,以通过社交互动、用户自生内容等手段来辅助商品的购买,同时将关注、分享、互动等社交化的元素应用于交易过程之中,是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的融合,以信任为核心的社交型交易模式,是新型电子商务重要表现形式之一...

社交电商的发展与12年前传统电商的发展同样迅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