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28 16:34

【魏延安】值得认真借鉴的互联网创业误区

《【魏延安】值得认真借鉴的互联网创业误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如腾讯创始人之一的张志东为《教训:互联网创业必须避免的八大误区》的寄语,“腾讯网科技频道对10多位一线创业者进行采访,把他们的反思集结成册,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真实和坦诚的反思最能给人启发,这个小册子值得细读...

在创业的道路上,适时地读读别人创业的经历与反思,对于自己的创业无疑是重要的,可以提醒自己,有哪些坑是前人已经跌过而自己无需再跌,有哪些迷茫与彷徨也曾经困扰他们又是如何解脱,修正自己的创业之路并增添新的勇气与动力...

《教训:互联网创业必须避免的八大误区》总结出的互联网创业八大误区分别是:1.盲目照搬国外模式,忽视国情不接地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