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22 20:22

企业O2O模式之二:全渠道的业务整合

《企业O2O模式之二:全渠道的业务整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整合类的O2O模式,核心是全渠道的业务整合...

认证感知顾客,在店外导航、店内定位、电子围栏、行为路径、定向推送、App的应用分发进行全方位的让用户体验门店、门店感知顾客;大数据的沉淀和云平台的支撑,基于第一块的用户到店感知的数据进行数据的存储与分析,信息的发布和应用的拓展,实现用户在门店的行为数据化、服务的电子化;精准营销,将用户线上和线下的行为数据无缝连接,依托大数据描绘用户消费生命轨迹...

你的企业在当前各个渠道的现状是怎么样部署的?计划采取什么样的模式或者架构来整合你的全渠道?针对整合有什么困惑?快来评论留言和叶老师一起思考吧!整合类O2O模式的剩余关键点在下一篇推文里为大家呈现,不要忘记看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