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22 10:46

供应链战争升级 巨头都要当“供应链链主”

《供应链战争升级 巨头都要当“供应链链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张冰介绍称,供应链链主(ChainLeader)通常指的是在整个供应链中,占据了优势地位,对整个供应链或者供应链中的大部分企业的资源配置和应用,具有较强的直接或间接影响力,而且对整个供应链的价值实现予以最强烈关注,具备提升整个供应链绩效重任的核心企业...

比如,对于快速消费品,沃尔玛成为当仁不让的链主;对于家用电器,索尼、松下、海尔、美的都可能成为链主企业;对于汽车,丰田、福特、大众则成为了链主企业;对于IT产品,英特尔、苹果、戴尔、联想则肩负起了链主的重任...

例如:丰田的汽车产品供应链企业和对手福特供应链之间的竞争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丰田和福特的供应链管理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